close

  媽媽說:不要放點點的照片
    看到會難過啦…(明明媽媽嘴裡一直嫌點點…媽咪就是不喜歡狗)

  爸爸小聲的說:到現在看到有點點的影子的狗,都還是會難過
       (點點都離開我們一年了)

  去年的這個時候是我最最難過的時候,我只要想到點點的身體在我的懷裡從溫暖變得漸漸冰冷,我的眼淚就不爭氣的想要逃出我的眼眶。
  今年的中秋節,媽媽很忙,他並沒有跟大家一起放中秋連續假期。所以,我也忙得沒空想到點點就是在去年的今天過世的。畢竟,還是要珍惜還在身旁的人。

  有時候我在想,寵物好像都會代替主人生病。

  點點的離去好像就是在告訴我:姐姐不要太晚睡,肝會不好喔!

  我有好多話想要跟點點說,
  給點點
   寶貝,今年的中秋節是你離開我們滿一年的日子,不知道你在天堂過得好不好呀!!
   姐姐每次回到家,都會去陪你的好朋友-妮可,玩丟球球、還有飛盤,也常常想起你。
   姐姐這一年過得很好,但也因為年紀愈來愈大,必須面對的責任就愈來愈多。
   前陣子我跟班森哥哥吵著要養一隻豬,班森哥哥還沒答應我。
   但,你放心喔…我不會把他也叫做“點點”,因為你是我的唯一。

   你知道嗎,大家都好想你,看到你以前散步的稻田、看到你的狗鍊子……。

  祝福你
           天天都能追著火車跑來跑去
           天天吃自己想吃的大餐
           不再生病


                            愛你的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921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