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23凌晨
在睡夢中突然驚醒
發現一個人的身影

一步步靠近的我床邊

那種從未有的感覺直上我的心頭
因此
我大喊 "是誰"
從我床上跳下樓梯的變態(我低床是有一點點高 所以有段小樓梯)
聽到腳步落下的聲音
以及迅速溜出房門的身影
馬上驚醒坐了起來
大聲叫隔壁室友a


"(驚呼) 房間裡面有人"
A也馬上驚醒


同時間馬上打電話給班森

"我房間裡面有人"
班森:"你是不是做夢阿"
橘子:"沒有阿 阿 你有沒有聽到腳步聲"
此時班森嚇死了
橘子與A也嚇死了
不敢掛電話
同時也發現房門口敞開著
聽到 從容不迫的褲子摩擦的聲音往後面移動
直到沒聲音
橘子才下床 看了是不是真的在作夢
但看到移位的剪刀、打開的皮夾…真的確定一切都是真的!

一開始只想到
"阿 我的錢被偷了"

此時 班森提議報警
班森幫忙報警以後馬上打回去給橘子
一直保持聯繫 深怕發生什麼事
同時間 橘子與A依職打電話給另外一個住在一起的室友B
但是B一直沒有接通

10分鐘過後警察來了
大家一樣一直很緊張
警察進來後
才發現B原來在睡覺 好險沒事

警察往後面走
發現 後門通防火巷的門被打開
同時廁所通防火巷的窗戶上的鐵窗
被剪斷兩根
空隙大小沒超過兩張A4的紙
兩位警察又從黑暗的防火巷走出去
剩下橘子與A與B
過段時間
警察回來
撿回來一根被剪斷的鐵窗以及依個手套
大概講了依下歹徒可能逃跑的路線
因防火向通4個出口
所以很難判斷出口 加上時間也久 歹徒也就跑了
過段時間 鑑識科的警察也來採指紋
結果只有採到一們在乳液上的指紋
但是 應該那是橘子的指紋吧
\@@所以應該整件事情應該沒歹徒的指紋

此時
A發現 橘子的剪刀在A的房間
同時
發現穿在身上的短褲
被歹徒剪開

大家這下都嚇死了
橘子與a室友抱頭痛哭,嚇壞了電話那端的班森

加上橘子掛在床頭的短褲也有被剪刀剪的痕跡
橘子與A都已嚇到說不出話來…


一切都發生的太突然
朋友們紛紛在最短的時間內趕到

但那陰影已揮之不去



警察說:這種慣犯應該已經注意你們很久了
(小聲的)應該很難抓到

惡介壽里里長冷嘲熱諷的說:啊…你們這樣已經很幸運了啦!
別人被偷十幾萬都抓不到,警察不會理們啦!

同學說:快搬家啦!

教官也分析了很多犯罪的心態以及對我作心理建設!



已經過了那麼久
我才敢把內心的恐懼說出來

真的很謝謝我身邊的人
自己住在外面的朋友真的要很小心
互相幫忙
提高自身警覺性
我想所有的女性都應該自備防身用品
讓危機袶低


我要特別謝謝一些人對我這陣子以來的關心

有一個人天天通勤一個多小時就為了晚上來當貼身保標
有一個人為我寫了網址,還跟他男友說要晚上一起來抓小偷
有一個人晚上都會打電話問我是不是一個人在家呀,有事的話可以打電話給他大弟、小弟…他讓他們家男人都出動了!
有一個人工作很忙,看到了維尼的網址也特地打來關心
有一個人說是要來我家看哈利波特,但也陪我到了晚上才回家
也謝謝我的家人,他們隨時為我遮風擋雨!辛苦了

其他的朋友,雖然只是見面的一句關心,但是我都覺得有很多很多的力量在後面支撐著我!
所以我要更注意,不要讓可怕的事再次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921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