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去年一樣
我拖著笨重的行李回到台北的住所

我兩個很正的室友都不再家 因為他們是OL

到了晚上兔子先下班 他小聲的告訴我...小彬好像要交男朋友瞜!!

是大八卦也是一件讓我開心的事~
我跟彬彬住在一起第五年了,從大學看他與男朋友分手後就一直沒遇到一個他願意再定下來的男生!
想想去年的這個時候,兔子也遇到了一個疼她的男人!
不管他們認識的細節如何
交往的過程如何

我們家的OL都很強
他們可以應付任何問題

兔子個性像小孩子,但對工作不馬虎
彬彬比較少主動說心裡話,但朋友有事絕對可以感受得到他的關心!!
如果有人讓他們傷心了,我想我也會一樣的生氣!!

但我一想到明年會許就不在台北
心中不免增添幾分惆悵

不管如何,我為你們的幸福同樣得感到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921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