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學校牽我的小100(我的粉紅機車)
但是他已經沒油了
去台中前我還是冒著狂在路上熄火的危險騎到學校停的
想說如果被偷的話,那個小偷也騎不走

於是我先在家附近的加油站買油,然後再去學校!!
第一次不是騎著車去加油,所以我也沒帶容器去
加油站的小弟很好心,他找了一個裡面還有裝一些些奶茶的奶茶罐借我
他在我面前把奶茶甩一甩…
我心想,汽油加奶茶不知道會不會跑快一點…(說的一副好像很不關心自己的車子一樣,哎~誰叫我自己不帶保特瓶,就隨綠吧!!我媽咪看到應該會罵我一頓)

反正困難重重的把車子騎回家,我就累到不想出門了!!

餓了~是我下意識的反應…
一個人在家總是會想拿食物填滿空虛的一切
呵呵…反正我的歪理造就我的肉肉肚,不管啦~我想吃東西
就想吃好吃的巧克力

於是我從冰箱拿出珍貴的GODIVA

雖然說吃巧克力本來就是一件幸福的事
但是我的GODIVA加了很多的貼心跟關心
吃起來開心又滿足

呵~~看著九把刀寫的-那些年一起追過的女孩,吃著我的幸福巧克力!!
明天的十堂課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921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