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班森是一個很好笑的人…
圓圓肉肉的
而且女生朋友好多呀~~真是厲害呢!哈(酸)

他今天做了一件很好笑的事


晚上吃飯的時候
我和維尼、猴子、班森一起吃
停車後要去找維尼時
班森拉住我說他錢都花光了
我說沒關系我先付就好啦
隨口問一下為什麼沒錢了??

結果他說,
他把身上的錢都拿去加值幽悠卡了
加多少呀?我問,
五百呀~
內心的os:
他以為他住台北嗎?
住新竹沒事加五百做什麼呢??
真搞不懂他耶??

吃飯的時候我覺得這件事很好笑
就跟維尼說
說他加值幽悠卡的事

結果他說:我是故意的耶,等下吃飯、看電影都要你付!!(奸笑)

陳班森真的皮很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921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