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全美盃在台中東海舉辦
而我們住在逢甲的會館裡面,離夜市近的不得了~

三月一日整天就有三場球賽
一開始我們不知道怎麼從逢甲到東海,於是看到公車就招手、看到公車司機就問路
沒想到我們一開始就遇到一個熱心又愛鬧我的司機
司機可能看我們一副外地人又沒錢的樣子,就說:上車上車,我帶你們去轉車,不用給錢啦!!

於是我們總共有八個人就坐著霸王公車到了中港路,然後再去轉車到東海

第一次到東海大學
東海還真是大呀!!
為了我和魚丸能夠準時檢入
剩下的同學很有義氣的說
:你們快跑…快走吧!!不用等我們了!!

夠義氣,不過我和魚丸根本不知道怎麼走,一路上問了很多東海人才走到球場的,走到最後才發現我們的球場在他們學校的最上面。(東海還真大,大到我都快抓狂了)
在此呼應了我msn的暱稱-台中人好熱情呀!!

接下來的第二場球賽是兩點,所以我們四處找餐廳想吃個飯…沒想到我們八個人都找不到傳說中的學校餐廳。
有人餓到大叫要找7-11
來台中這個美食那麼多的地方,居然還吃7-11
我可是寧餓死也不屈服的!!

皇天不負苦心人…餐廳出現在7-11旁邊!!
我點了好吃的普羅旺斯起司豬排附飲料…吃的好滿足呀!!
根本忘了我等下還要打球了呢!!

第二場球賽遇上了輔大應美
這時候班森打來說他也想要來看輔大
他說輔大不是都正妹嗎~~(可想像他流口水的樣子)
算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在我犧牲的用臉接下一球後,
他們還是快樂的打贏我們了!!
我的嘴巴可能要腫個幾天~


打到第三場球賽我已經熱身夠了,所以跑起來也特別的輕快~
這次對到了屏東美教
說到屏東,
雖然不是原住民
但看到每個又高又壯,我們都抱著上去玩玩的心,喔~~不不,是必死的決心上場!!
果然在四節的廝殺後
我們不得不承認屏東來的果然厲害!!(其實是我們沒在練球啦!哈哈~~藉口一堆)

但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參加全美盃了,
雖然每年總是要帶點傷回家
但能跟那麼多厲害的球員打球真的很開心
可以在太陽底下流流汗、晒晒太陽讓雀斑都出來現一下,實在很難得!!

最後要感謝我的國中好朋友林星
他帶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從逢甲吃到東海
還讓破費不少
真的很夠意思~
我記得,下次林星來台北要請他吃一頓大餐
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921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