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被偷東西似乎是很平常的事
今天我又掉了一個看似不起眼,
卻價位不低的……,
----鋼製大鎖。

回想我在板橋待的這幾年,
我開始意識到,

我所愛的東西,

都會遭人眼紅。
告訴警察嗎??
呵,他們能為小小市民的傷心做些什麼呢??

我只能說偷兒們眼光不錯!
用這樣的話來撫平我失落的一角。

喔~不是,是他奶奶的一堆角……。

先從我心愛的背包說起,

那天晚上我正準備回家,
回家前去後站吃個飯,
然後我把背包放在車箱裡,
吃完飯回來,
除了被扔的一地外套……,
其他的東西都不見了??

我全部的化妝品、我喜愛的T-shirt……,


有化妝的人一定知道化妝品的價值
愛設計T-shirt的人也一定能了解找到一件自己喜愛的衣服是什麼感覺
還有陪我從高中到大學的背包……。

小偷們,我一點也不大愛、脾氣一點也不好…,咒你們都痔瘡腫大、拉血到內心真正懺悔而止。



接下來就是媽媽給的高級吸水抺布,
媽媽說,
這種抺布吸水又易清洗,跟一般的抺布不同喔~

用了結果,果然是十元店的抺布不能相比的。
除了清洗方便、擦拭過的東西也不會留下水痕、也不會掉毛絮、而且真正乾淨。
於是我拿來擦拭我的愛車,

一天下雨後,
他就不見了,

掉了媽媽給的東西,更為讓我不開心。
之後我去買了十元店的抺布,
一樣在雨天後就消失的無影踨……。

大家都不希望掉東西,
小偷們,我想你們也是吧!!
但基於道義,我一定要再咒你們雨天都會掉光頭髮,直到改過。


再來就是最近發生的,
小偷入侵我房事件,
我的朋友們都知道這是一件多麼恐怖,
而我也重覆到快爛到,
我的網誌有寫、阿尼網誌有寫、ptt板橋版有寫、弟弟的ptt two有寫,阿森宣傳電台有隨時點播功能……,
爛了!!

咒你們,每天都會被門夾到手,不管大門小門……,反正有門就會被夾,夾到手腫起來不能再拿別人的東西,直到………我氣消。


最後,
我寫這篇網誌就是為了清明節掉的鋼製大鎖,
為了他我去車行重新要購買一個一模一樣原廠的大鎖,
希望一解多年來跟他培養的感情,

老闆跟我說 一個要一千多,
我嚇到了。


死小偷,你識貨嘛…
咒你一直被不同的鋼鎖砸到腳……,直到這個世界沒有像你一樣的人為止。

雖然我不是巫婆、我也沒法力,

但我能寫網誌發洩我的情緒,

我有朋友能安慰安慰我氣憤的心情。

至於小偷們,你們沒有…。

什麼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921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