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都會讓自己很開心

前幾天考完試,我開始找樂子

當然不是狂歡作樂    是一種種調解心情的小秘方

除了看“魚干女又怎樣?”讓自己笑的亂七八糟

魚干女.jpg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女主角太蠢了    跟喜歡他的人那段說不清楚的關係我可是看得很悶呢~

還不如跟“社長”一起搞笑來的開心,他們真是有趣的一對啦!!   我也要來“噗”一個~~

 

魚干女1.jpg 

還有“我的絕對男友”  讓我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淚的…真的不誇張

boyfriend01.jpg 

 

好像是小彬的愛人涑水  

我對他的印象是從“oh!my girl!”這部日劇開始…

雖然涑水真的很帥,但是我對於虛幻不實在的東西通常都不迷戀~呵

 

boyfriend02.jpg 

超瘋狂的     我果然是個感性(指又喜又悲)的人

但我都追隨好口碑日劇  呵  不做失敗的嘗試

當然每個人的感觀都不同    我還是被“我的帥管家”氣到~~

 

我的帥管家

 

雖然主角同一個人   又一堆帥管家   滿足了女孩的幻想   

但   (小聲的說:真的不好看…)


 昨天心血來潮自製了一個精美手提箱

是看了雜誌學來的

剛好讓我從法國帶回來的可愛包裝紙派上用場(我就知道會有這一天的!!)

 DSCF7465.JPG

(局部)角角好難貼唷~但我努力了!!

DSCF7464.JPG

(局部)復古的把手  是我最驚嘆的地方

DSCF7469.JPG

鏘鏘~完成!!                復古手提箱  閃亮亮登場!!!

媽媽還笑著說我做了一個公事包,讓爸爸提去上班~

怎麼行呀~我老爸太粗魯了!

 

晚上還遇到了國中好友,

他們一個個都有了穩定工作(高薪高薪)

有疼惜他們的男友(我也有我也有)

讀好的研究所以(我也要我也要)

真的與他們聊的很開心,也因為他們而感到驕傲~

我也一樣必須努力

有時候與朋友的相聚並不是浪費了自己念書的時間,而是從中更能肯定、激勵自己!!


 

今天跟實習老師們吃了一頓豐盛的午餐

是在一間特別的中藥店樓上,叫做“心宜草堂”

是我第二次光臨此店,他的香氣總是讓人心曠神怡

可連結到可愛幼教老師-芃妍的相本http://www.wretch.cc/album/q25345

呵,因為我相機借媽媽了(最近發現媽媽受我藝術氣息的影響,拍照技術很好呢~)

 

下午溜到b&q用電腦配色買了油漆

也是因為如此,才知道現在科技如此進度,油漆居然可以用電腦配色完,兩分鐘拿著罐子就可以裝好想要的油漆

我落伍了  說不定連小學生都知道…幼稚園小朋友都知道…

 

而塗牆壁就是我今天的大工程

等完成再將照片放上來~

讓大家欣賞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921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