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覺msn女性時尚的文章十分有趣

說到12星座女的愛情病

忍不住就想了解一下自己的星座…結果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哈~

以下是作者-教主 所寫的

▼【射手女】江山易改,蠢性難移
  射手女當然沒有射手男那麼白目,不過在女界星座中,射手女可以說是數一數二的大蠢蛋。  
  不論是美好的外貌可能隨時來一個跌得狗吃屎而破壞形象,或者在浪漫的氣氛下為了一緩自己的緊張而講出的混帳話,這點,射手女都是蠢性難移的天字第一號白目!
  這是由於射手女實在太不敢置信自己會身處在幸福裡,因此跟射手女在一的男人很可能需要更多的白目或包容才能邁向戀愛的康莊大道呢。

跟阿森說了,

阿森不禁自豪起來。

奇怪,怎麼都沒稱讚射手女的呢??

不過,我倒是又找到一篇有趣的…

▼最適合【射手女】談的階級差別戀愛是「灰姑娘與騎著白馬的王子之戀」

  之所以教主會認為射手女最想談的戀愛就是由灰姑娘遇見騎著白馬的王子降臨,而沒有後續,那是因為,射手女總是天真地認為王子降臨後從此就會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射手女天生長的通常都不像真的公主,但她們卻是最認為自己是公主的那一群,理所當然的啦,即使她們的王子肥胖還梳了個油頭,在射手女的眼裡恐怕都還是騎白馬來的說。

 

不過還好,我有自知之明,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是公主,我是灰姑娘啦~

所以,胖森是我的王子囉~~他是肥胖,梳油頭還不至於…呼,好噁心!!

如果他給我梳油頭我會趁他睡了剃光他的頭毛。

不過,另我訝異的是,我也看了艾菲爾-系列文章

他列出了好男人排名

看了看,沒想到第二名,我們家阿森就上榜了~哼,還真不敢相信,可能是阿兵哥有錢賄絡寫文章的!!(自言自語)

好男人排行榜第二名:憨厚誠懇,個性單純

如果情人的太陽星座或金星星座是魔羯座,那麼真的應該把握住這樣的對象,因為他們可是十二星座當中,難得符合單純、堅強、努力又有事業心的好男人。

說起魔羯男的好,只要曾經跟魔羯座交往過的都知道,他們全身上下就散發著一種「為了愛情我會全力衝刺」的氣質,讓人為他們的傻勁感動。

而且魔羯男有一種「滄海桑田,始終不渝」願意為愛奉獻的精神,讓人感受到他們的愛情情操是偉大的。這種憨厚誠懇,個性單純的特質,絕對有資格擔任好男人排行榜第二名。

我要學我們班小朋友說話了:OH~MY GOODNESS!!

WHY???射手女就是白目???魔羯男就是單純、堅強、努力又有事業心的好男人......??(抓狂)

上班已經很辛苦…怎麼這樣......(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921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