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了解我 又怎麼能這樣把別人的感情隨意詮釋*

今天聽到同學問我以前的那段感情是怎麼一回事?
為何分開?
因為有人跟他談到了我
************************************


相信當時跟我在一起的朋友都知道我的難過

我只想輕描淡寫
因為一切都過了

有許許多多的朋友陪我走過
我的感謝至今仍在。

而,那位先生,如果知道我的一切,他就不會這麼說了。


*****************************************

為什麼那位先生會說:一段感情,為什麼要隨便說分手?

(他到底了解我們之間多少?我對感情從不隨便,如果我們在一起三年,連分開都是隨便就可以決定了,那只能說他太根本不懂我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
他還說:對方因為我,受到很大的傷害,到現在都還不想交女朋友,為什麼我那麼快又交男朋友了?

(難道他體會過我的傷害嗎?他知道我為他流了多少多少的淚?如果真的是朋友,為什麼還要在過了那麼久了再傷害我一次!而你的“那麼快”是不知道我們分開多久了嗎?)
*************************************************************************************************************************************


慶幸的是,現在我不會再為他掉一滴淚。
如果真的是朋友,就應該為我高興吧!

或許話語在朋友之間輾轉多少會有失真
不知道這個人說這些話是想為他的朋友打抱不平
還是想要關心我

但我聽完,對你十分不諒解


*****************************************

我不會去追究

畢竟都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921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