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是難熬的夜

雖然事情已過了一陣子
我也開始學著克服內心的恐懼

但,昨天晚上我們家門口那不起眼、又笨重的盆栽被偷了

可能
別人會覺得那麼什麼
是介壽里的公物而己呀

但“偷”的感覺對我己經不是只有“東西掉了”那樣而己

昨天晚上
只是個風吹草動
我就難以闔眼

我已經在門上裝了三道鎖
可開的地方都放上了警報器

多到我都怕自己不小心去碰到

但現在怕的是他是不是就在我的房間裡面

因此,整晚,我就握著防狼噴霧器睡著了
(早上很高興自己沒朝自己臉上噴)

早上上廁所的時候我特地隨身帶著手機
因為我也怕有什麼萬一
但,發現廁所一格訊號也沒有
這是代表了什麼嗎?
有針孔還是…我不知道


搬家吧!


ps.面對困境我總能很樂觀的站起來
   面對小偷,我真想一腳踢破他的**
 
    雪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921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