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
發現我看不到前面…視現變得模糊不清,
我用力的睜開我的雙眼,
發現自己的左眼似乎已到了極限。

八點就要上課了…
內心無限的爭扎(是要繼續休息讓眼睛好一點還是去看醫生)
但手機壞掉的我,無法通知同學我出了什麼問題(俗話說的好:人哪衰,種璞ㄚ生菜瓜)

所以,我想照照鏡子,看眼睛到底怎了…
我沒想太多,只是水腫之類的吧!
走到客廳連身鏡的那幾秒我只是在想,以後別晚上喝那麼多水啦…

但是,看到自己的那一剎
心想:
哈哈…如果我以後都長這樣,我就存錢去整容,嚇死人喔!!
我還在爭扎,希望鏡中的人並不是我。

但這時並沒有第二個人
所以那個眼睛腫到看不到路的人就是我,而且還一大一小…
心裡不免有點擔心


不管如何,我還是冒著左眼視線看不清路的風險騎車去上課。

走進教室,迎面看到我的是維尼…他傻掉了!!
我還在想,
喂~~幹嘛不說話,打招呼呀…說話呀!!

隨即維尼擔心的問我要不要去看醫生,都看不到你的眼睛…
但我看他忍住的笑意…我的臉應該很好笑吧…還好這天沒帶相機,不然我就成了最紅的人!

但是維尼小姐的同情心就只持續了一下子,之後他都說…哇!!你愈來愈像韓國人了!!
呵呵…苦笑!!



因為看起來挺嚴重的樣子,同學建議請個假去看醫生
於是我先去找助教問醫院
然後到學校醫護士確定是否長了針眼還是過敏…
最後到系辦跟老師說一聲,要出去看個醫生

推進系辦的門,說明來意…
劉老師知道後,
大聲的說…等下等下,不用去醫院,我教你…隨後叫助教去找鹽巴
助教拿來鹽巴後,
劉老師大聲的宣佈他的秘方:
告訴你喔,肚臍眼之所以有個“眼”字,表示跟你的眼睛有關係,所以…你等下,拿著鹽巴
到到廁所去,然後倒鹽巴在肚臍上,後用紙膠帶封死,這樣就可以消炎、解腫。





說真的,在我們系上待過的就知道,
老師說的話能不聽嗎??
所以,
我就到廁所做了我一生都會充滿疑惑的事,
“在肚臍裡倒滿了鹽巴然後封死”
在做這件事的過程也是十分的艱難的,
因為我必須下腰…然後讓維尼幫我倒鹽巴,否則會滑下來,
但實在太癢了,一邊倒鹽巴一邊笑
鹽巴就在我肚子上無止盡的抖動著
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終於完成“肚臍倒鹽救眼睛”的壯舉。




當然…最重要的是他到底有沒有用,
他到底是民俗偏方呢還是真有其效用,

反正最後是消了…神奇吧!!
建議有要長針眼跡象的朋友們,可以拿把鹽…做做人體實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921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