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點播的愛情故事: Je Ne Veux Pas Travailler Pink Martini
對象:班森
內容:
有一天,班森跟橘子兩個人走在路上…
走著走著,走到了麵包店門口


兩人禁不起香味的誘惑就走進去,
麵包種類多得讓兩人目不暇給
橘子忽然發現…居然有閃著光芒的巧克力泡芙。


泡芙長得白拋拋、幼米米的樣子
一排排站得整整齊齊,還一直向橘子招手
他們齊聲呼喊:吃我吧!吃我吧!!
於是橘子就買下了珍貴的巧克力口味泡芙和香草口味泡芙!
還很善良的想說回到家可以跟班森分著吃!!


回到家,一邊看“轉角遇到橘子”一邊吃泡芙
好溫馨…橘子當下覺得生命真美好,雖然有點誇張…但巧克力的味道總是讓人難以抗拒。


因為他的珍貴,所以橘子決定慢慢吃…
一小口一小口的吃(反正嘴巴小~嘿)
咬一口後,也想要給班森吃一口…讓他也享受一下泡芙的美味
(這時泡芙還有四分之三那麼大)
班森小心翼翼的張開嘴…
橘子也慢慢的把泡芙放進他的嘴巴,
沒想到
恐怖的事情就在這一瞬間發生了…
班森的嘴巴突然變得跟恐龍一樣大…一口氣


吃掉橘子的泡芙
是全部的泡芙喔…
一點屑屑也沒有喔,全都進了他的嘴裡!!



這時我臉都傻了…不知道要哭還是要揍他!!



三秒後…我卯起來打人!!
但泡芙已不再。








數日後…
橘子已忘記失去泡芙的痛苦,
還是有跟殺泡芙兇手班森聯絡,
電話中,
班森說了一句很讓人感動的話,



喂~小胖,我訂了兩盒泡芙。




雖然他總是先打擊人後再給人希望
但他總會記得我在意什麼
即使微不足道…
但我仍會因此而快樂很久。




我想,後來看到泡芙…
總會記得還有這段有趣的回憶。


我的暱稱: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921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