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禮物 

謝謝你們給我的祝福

 

 

 

 

 

 

 

阿尼與伯的精美禮物  充滿創意   既可玩  又可以騙小孩

嘉嘉、魚玩、夢哥、新兵衛的紅茶爺爺禮物  真的好好笑,
都累的睡倒了   還撐著為我唱了生日歌

 貼心的慶文   心意讓我好感動

張小胖的 加拿大楓糖巧克力   喔~我最愛的甜食

弟弟送的塔可夫斯基拍立得攝影集 真是送進我心坎裡

彬仔、兔子的訊息及電話  真不愧是我的室友

小新也沒忘…雖然可能是班森通知他的

小眼雖然很機車,但畢竟認識那麼久了也沒忘過我的生日

我們班小朋友的卡片   謝謝妳唷~

 

伊瑩  好吃的鐵蛋,還是買育佑家的~呵

 

最後  陳小澎 買了一整個行李箱的  “小禮物” 讓我難以忍住激動的淚水

雖然,這一年打算平平淡淡的過去   (可能在學校  被感染了   要低調、低調、再低調…哈)

但是  給我那聲聲祝福的朋友    就像是烤綿花糖一下~好甜

 

(如果我有“不小心”沒打上去的  呵~請告訴我  我會補個超大的名字上來)

 


 

我想是我到了走“養生”路線的年紀了

哈~~不能再夜唱、夜遊…來個徹夜未眠

要趕快找到穩定的好工作、對自己、對未來負責

要玩  也要等找到工作 再來玩

 

最後在這裡祝  十一月的

                   夢夢生日快樂

                   檸檬 快點結婚

                   小小小小劉   工作順利

                  十二月的

                  伊瑩 生日快樂

                  小明生日快樂

 我的生日願望是                    愈來愈有幽默感

 

 

 

 

 

 

 

 

 

 

 

 

 

 

 

 

 

.....當然是開玩笑的

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921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