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主大人說:

墮落有很多種,舉凡變胖、不再打扮、寧願作個歐巴桑或者是為愛下海、上刀山……,墮落並不可恥,可恥的是如果不知道自己正在墮落,那就可能一輩子沒有藥救。」

在愛情上我似乎也曾經年輕過呢,但我長大了!!!哈哈哈

朋友們,你們是怎麼墮落的呢??

▼【獅子女】的墮落關鍵字是「不能沒有妳」

獅子女只要在對方說出口「我不能沒有妳」的時候,就馬上迷失了。
因為獅子女一直渴望自己是對方最需要,甚至是唯一需要的那個人,所以,儘管男人賤或男人敗,獅子女還是會覺得「喔,他不能沒有我……」而奮不顧身。

 

 姐姐、宸欣…呵,這真的是你們嗎?

▼【處女女】的墮落關鍵字是「都依妳」

處女女只要得到了對方「都依妳」的尚方寶劍,有時就會像變了一個人一樣,不只是東管西管什麼都管,還可能太超過地管起對方的貓狗跟家人,這樣會讓處女戀情陷入危機而不自知。
因為處女老是認為對方應該是自己的,自己也都是為對方好,卻忘了戀愛是互相尊重,屬於自以為正面的邪惡墮落一族。

 這個處女女,到底準不準呢?只好請我的好友現身說法啦~~(阿尼阿尼快出來!!)

▼【射手女】的墮落關鍵字是「我愛妳」


射手女跟射手男一樣,只要對方說出「我愛妳」,她就彷彿融化的蜜糖,完全失去了方向。
射手女其實不會太把對方的條件放在心上,因為射手女什麼都想給對方,以致於自己想像得太多,對方做的太少!

 

 對啊對啊,我真的不太會把對方的條件放在心上,所以就如教主大人所形容射手女的白馬王子…肥胖、禿頭(http://dove9211128.pixnet.net/blog/post/22112977),我一樣著迷(噁),這個壞習慣我一定要改!!

呵呵~~所以,請不要隨便說愛我…,那會讓我失去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921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