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人生的歌詞就是歌唱者本人Edith Piaf寫的
這是一部 拍攝歌手真實故事的電影

La Vie En Rose




說到這個我不禁沾沾自喜~~ 因為,我跟她生日是同一天呢!!

而我現在放的是玫瑰人生電影裡的片段,女主角將piaf這個角色詮釋得十分逼真!
我還真看不出來女主角有演taxi呢!
暫且不論人物是否逼真,看完他的故事後都對演唱者的一生及其所唱的歌有更深的感觸,

之後再聽到“玫瑰人生” 就更我動容

這是一部值得欣賞的法國電影

我可是抱著我們家毛毛一起聽歌的唷~~
讓牠不再亂叫,學會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921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