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596.JPG 

這個我有經驗
失戀的時候
就是不能讓腦袋空下來

所以我找又嘉玩益智遊戲,
是德國人製作的桌面遊戲,
不較以往看到的大富翁,
他可是有上百種的玩法、遊戲盒,
任誰都欲罷不能!!

說到又嘉與謝先生的分手方式,
讓我不禁想到之前熱衷的慾望城市,
一個男人用一張便條紙跟凱莉說分手…
謝先生也差不多,
用宅宅的方式,
在ptt寫了一封信。

是男人都不想面對嗎?
他們怕女人又哭又鬧?
還是我們心想的,他們沒種面對啦!!

我要號召六花,
帶好傢伙…
準備去賭人了!!
哼哼~女人不是好欺負的!!


喔喔!!
重點是要介紹這間特別的店,
在公館女書店旁邊,

店名是:女巫的店
週末的晚上有時候有表演,所以我們都是挑平日的晚上去吃飯,
他們的餐點蠻好吃的,
每道菜和飲料都有他們特別的名字,
光看菜單就會讓你會心一笑了~

飯後才能開始玩遊戲,
為了維護遊戲的乾淨和持久性,
我想,這也是基本禮貌。

那天,和又嘉、我弟、澤民學長吃完飯後,
先玩了讓又嘉頭昏的鐵路遊戲,
個人挺喜歡的,
除了可以熟知美洲各大城市的英文名字,
還可以認識地理位置,
對於我來說,可真的是既富教育義意又有趣。

嘿嘿~我要學來做給小朋友玩,我真是好老師耶!!
(有空的話啦!!)

接下來玩熱氣球上升的遊戲,
這個就有點心機了,
但又嘉很愛,
可動腦又可耍心機,我當然會不小心會輸給恐怖非人類的又嘉……
哎~~
下次,又嘉說他還想玩啦!!!

阿尼~一起加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921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