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前 我就愛上這個味道

這是一間頗有名的早餐店
一開始是朋友介紹的

他跟我說 他們最有名的是厚餅加蛋
因此 ,我與厚蛋結下了不解之緣

每天早上英文班下課
總是要在大排長龍的隊伍中 期待我的美食
有時候,看到日本人拿著有照片的menu在點菜
有時候看到廣東人 或是香港人 繞著一口的內地腔
呵呵 就知道這間的早餐 多麼的受歡迎


我最常吃的就是厚蛋 加 一碗豆漿
這樣是四十五元 , 但是過年後漲價為五十一元

如果要買回家吃
只要是用袋子裝豆漿就可以比用杯子裝少兩塊!
所以,他們也是很重環保的!

他們除了厚蛋、豆漿之外
一般的傳統早餐都有賣
我也常看到大家點 鹹豆漿
但我不敢嘗試
就等大家試了再告訴我味道囉~~~~

有時我會買回家吃,
坐捷運回去 拿著香味四溢的早餐
我最怕的就是會有阿嬤 會想跟我買
我怕我會不忍拒絕
結果就又要回去買一次

但可能是我想太多了
呵呵


總之,我的相本裡有拍他們的名片
就在善島寺站,一出來找一下就可以看到,是在二樓喔!!
那麼好吃的早餐,大家一定要去吃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921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