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bject_mainpic01.jpg 

她是“一直走在正常座標裡的女孩,轉進當演員的岔路,面對置身孤島般的挫折混亂,她才發現,放手跳出框框,反而能夠看見更美的風景。”


 

看完了張鈞甯的影音訪問,內心感觸相當的深,

曾幾何時,我也似一座孤島……

在這個世界上,感受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一路的成長歷成與張鈞甯所經歷過的一切,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那種一回家就是寫功課、在校循規蹈矩、聽話的好小孩,

似乎以前台灣孩子特有的生命與學習經驗都好相似。

 

而我也是在這樣的環境下成長,

我很知足、也很珍惜、感謝父母的栽培,

但在成長的過成中,

像早閉型統合的孩子…在家長安排下,模糊不清的尋找自己的定向。

 

現在的我,有很多支持、鼓勵的人陪在我身邊

為了“改變”很多很多的事情、為了“成就”很多很多的夢想而努力!

這個訪問引起了我的共鳴,也砥礪著自己別輕言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921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