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卷黑鳥飛終於洗出來了

看了愛克發著顏色  好感動

 

cat1s.jpg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老闆沒有幫我掃齒孔

是要特別跟老闆說嗎??

 

我問了家裡附近的沖片行,他們說他們沒辦法掃…

如果有可以掃的店家應該會很貴唷???是真的嗎??

我和班森都好失望唷!!

 

總之,我好想要掃齒孔唷??又不想要太貴…

(沒研究,或許是一般沖掃費呢?)

呵,有誰知道可以告訴我嗎??

 

底片相機總是充滿了驚奇

-班森拍我,我拍班森-

....感覺很像班森“怕”我

page1.jpg 

 

(怎麼老是皺眉頭…會老耶!!)

 

可愛的尼可和整片花海

page.jpg 

 

希望看的人都喜歡

如果有什麼特別的技巧  呵,請告訴我

我要拜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921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