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小碰的話…騎腳踏車出去運動

說什麼怕我胖了,要運動之類的……,也不想想要跟他的海巡弟兄們組 super junior的話,自己才要練一下呢!!

總之,聽了話帶上我的sx-70

只剩下兩盒底片了,我一直很珍惜著用,(嗚~什麼時候才要再產呢???)但今天天氣真的很好,遠方的山脈在陽光的照射下清晰閃耀~

忍不住…按了六張(六個便當沒了)

還有三張是拍妮可用掉了(她居然還亂動亂動的)

但有這些照片之中有兩張我十分喜歡,雖然底片停產了、相機是二手也停產了…

但是,能夠拍出喜歡的照片、被使喚出去運動

我還是感到非常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921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