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f 

                                    (淑女與流氓的蹲法)

話說   實習老師們都知道我敗了一台相機…但一定不知道我可是精挑萬選才相中這台bbf~

它現在除了藍、橘、黑基本色外,現在才出了限定紅與白色

以往的我  一定要選擇少人有的、跟別人不一樣的,就像我的魚眼一代

花了比較多的錢,但他紅色觸感較好的表皮,相較二代的鋼琴面外殼就多了些質感

當然,每個人喜歡的不一樣囉~呵

 

但是這款橘色,深得我心耶~~

而且是要當阿森生日禮物,顏色一定要有些涵意在,才能讓他每當拿起相機…就會想起………

 

 

 

 

 

 

下次買一台lca給橘子

哈.......   

 

不多說  就先來介紹我的寶貝新歡囉~

 但是我在野外匆匆開箱  所以沒有一一的拍攝


 

Introduce 簡介

日本SuperHeadz公司於2008年正式發表。結合120TLR雙眼腰平相機的外型,並使用135底片,多種玩法,樂趣無窮。


 

規格

        品名   Blackbird, Fly  黑鳥,飛   簡稱BBF

        鏡頭   f7 33mm

        快門   1/125

        光圈   f7 (陰天)   f11(晴天)

        對焦   依距離 (0.8/1.5/2/2.5/3/4/5/10/無限遠)

        重量   機身/210克   外箱/130克

        底片   135 (35mm)

  相機型式   35mm 雙眼反射式相機

黑鳥

  bbf

 三種片幅格式可供選擇

bbf

兩種取景方式可供選擇

黑鳥飛
 
 
這些都是在購買的箱子上會說明的
 
接下來的配備、 以及使用說明 請欣賞賣家所提供的網頁
他拍的真的十分詳細

 


這裡有很多bbf玩家分享的照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進去欣賞:

bbf

 

 


1月2日
我使用了第一卷底片-愛克發100
使用齒孔片幅
雖然是在大太陽下,但希望拍攝出來不要太暗   不然我會很心痛的

 (大部份是阿森掌鏡,因為他才是“橘仔-阿森幫他取的名字”的真正主人)

目前還沒有拍完
等拍完了再上貼上來分享我的照片
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921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