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漆牆壁啦!!

選了濃濃的黃色加上青翠飽和的綠做我們教室的主色

雖然現在主要上課的人不是我,但是我仍希望家長們都能支持我們。

 

一直很喜歡手作

今天看到了這個部落格就被他重新改造後的鄉村風小籃子所吸引,加上zee avi 舒服的音樂真是讓人開心極了。

本文引用自Ballet0910 - 簡單玩改造

大家可以來看看

我也要讓我的教室充滿溫暖的感覺,就像自己的家一樣喔!!

 

另外還有一篇

作者讓他的孩子隨性揮灑、塗抹於想像的世界裡

還有豐富的旅遊介紹  都是我的最愛

本文引用自elmer1220 - 原來水彩可以這樣玩-海綿與畫筆

 

希望與大家一 起分享,

教小朋友畫畫的時候

我也希望能夠就是這樣不受限制的盡情的塗抹著

不要怕孩子玩髒了~

我想親愛的爸爸媽媽們也想一塊來塗鴨吧!!

 

衝呀~我們來塗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921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